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菏泽清源养殖有限公司

牛、羊、驴、珍禽、家禽的养殖及销售。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汉梅
  • 电话:4007889888转9094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从事五元杂交黄牛养殖要懂得哪些技术
新闻中心
从事五元杂交黄牛养殖要懂得哪些技术
发布时间:2022-01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1.知道如何搭配饲料  五元杂交黄牛养殖要懂得如何搭配饲料,不同季节喂的饲料是不同的,不必掌握所有的五元杂交黄牛饲料配方,只需知道如何喂养即可。 
2.知道如何建造牛棚  五元杂交黄牛养殖开始前,先思考计划要饲养多少头牛,以及要建造多大的牛棚。 切记不要将牛棚建得太窄! 建造牛棚要注意良好的通风,避风挡雨,避免暴晒,密度不要太大,在不同地区建造不同的牛棚。  
3.饲养工人合理搭配  根据牛犊的数量和牛犊的大小安排劳动力,50头牛两个工人、100头牛四个工人。 如果是女性,则必须比男性多两个。  
4.了解如何应对紧急情况  尽管养牛的风险很小,但也要学习如何应对紧急情况。五元杂交黄牛养殖者必须时刻保持冷静的头脑,数量越大头脑越要清醒,在紧急情况下工人都指着你想办法呢。  
5.牛病防治与控制  五元杂交黄牛养殖的重点是学习如何控制牛病情的恶化。 养牛业本身并不要求你精通兽医技术,只要掌握基本知识就可以了。 
6.建立后备资金库  为什么需要建立一个建立后备资金库?因为五元杂交黄牛养殖养的是活物不是死物,在任何地方都可能随时需要使用资金。 当今社会关注金钱,没有钱是不可行的。 当然,这个后备资金不需要太大,够用就可以。  以上就是一个新手从事五元杂交黄牛养殖需要了解的养殖知识,想要更精通养牛,需要长期积累经验和知识。